艾美獎提名 Netflix《紙牌屋》最搶眼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第65屆美國電視艾美獎提名星期四揭曉。驚悚電視劇《美國怪譚:瘋人院》獲得17項提名是本屆最多。最引人矚目的亮點是由網絡視頻公司Netflix製作的第一部原創戲劇《紙牌屋》,成為第一部獲得艾美獎提名的網路戲劇,也像徵著艾美獎對網路電視劇敞開了大門。

在劇情類最佳劇集方面,《美國怪譚:瘋人院》(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以17項提名名列第一,《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則以16項提名緊隨其後。

而上屆艾美獎的最佳劇集得主《國土安全》(Homeland)這次也斬獲了最佳劇集、最佳男女主角等11項提名。

其他獲得最佳劇集提名的還有: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廣告狂人》(Mad Men)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網絡視頻公司Netflix開發的首部原創劇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一舉拿下9項提名,男主角凱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和女主角羅嬪•懷特(Robin Wright)也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紙牌屋》更強勢挺進了“最佳劇情類劇集”的競賽行列。

第65屆艾美獎提名競爭激烈,到底獎落誰家呢,獎在我身后的諾基亞劇院揭曉。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