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網站直播 法輪功華府720大集會

【新唐人2013年7月18日訊】2013年7月18日,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將匯集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遊行、集會,抗議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1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7月18日(週四)中午,在美國國會山莊前的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聲援一億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集會上,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的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將發表演講。請鎖定本網址觀看現場直播:

法輪功華府反迫害系列活動網路直播﹕
http://new.livestream.com/accounts/801883/events/2236933

集會後,法輪功學員將從國家公園出發,沿賓夕法尼亞大道,遊行至華盛頓紀念碑。遊行隊伍將呈現大法洪傳世界、千古奇冤–法輪功受迫害、以及《九評》、退黨等主題。

7月18日晚上將在D.C.國家公園(3街和4街之間),舉行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公眾燭光夜悼活動。

伴隨著祥和的音樂,每年的燭光夜悼活動場面莊嚴肅穆,悲壯感人,吸引眾多路人、遊客駐足傾聽、用心感受法輪功修煉者一個個悲壯堅貞的因堅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悲慘故事,感受法輪功學員承受無名苦難、呼喚正義良知的高尚境界,共同聲援「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幾乎每年的7月20日左右,世界各地的各族裔法輪功修煉者都雲集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規模遊行、集會活動,抗議中共迄今長達14年的慘無人道迫害行徑,呼籲美國及全球各國政府和社會各界支持、聲援「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法輪大法華盛頓D.C.佛學會負責協調集會活動的薛斌先生介紹,今年約有上千名大華府地區以及周邊城市的各族裔部份法輪功修煉者彙集華盛頓D.C.,參加7月18日的集會、遊行和燭光夜悼活動,並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前來參加。

請在網站:http://falundafa-dc.org/720 查閱最新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