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李國修 各界人士送別(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屏風創辦人李國修追思會今天在花博舞蝶館舉行,許多藝能界的老友和晚輩出席致意。主持人曾國城幽默風趣雖逗笑現場觀禮群眾,但播放「李國修傳奇」相關影片時,現場不少觀眾、工作人員都紅了眼眶,頻頻拭淚。

屏風今天舉行「最後的謝幕:李國修傳奇」追思會,現場有近3000人參加,藝文影劇界人士也都到場,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綜藝大姊大張小燕、明華園團長陳勝福、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導演蔡岳勳、于小卉、藝人卜學亮、趙詠華、郭子乾、楊麗音、九孔、邰智源、黃嘉千、方文山、樊光耀、林美秀等出席。

追思會場內,不僅掛著李國修生前的經典名言,「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演戲修行、看戲修心」,並掛著20多幅大型李國修生前在舞台上的各種造型劇照,讓參加的民眾有如來看一場戲一樣。

除了演藝界人士和戲迷到場支持外,一群李國修世新大學的老同學身穿紅衣到場參加,並且在場外儀式還未開始時,老同學異口同聲的說,「國修,我們永遠懷念你。」

不願具名的世新老同學說,李國修如果有空都會來同學會,而她也都有看李國修的戲,現在來參加告別式心情難過,「覺得太早。」

在追思會前,萬芳帶領李國修子弟兵,彩排唱著李國修生前最愛的一首歌「掌聲響起」,在場外的民眾看到這一幕,有些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現場告別式一開始,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當李國修遺孀王月上台領取時,在場民眾更是熱烈鼓掌。

張小燕說,「希望他好好弄個舞台劇,繼續創作,讓兒子幫他完成。」

藝人李天柱表示,今天是來見見老朋友的,「我們的日子一天都比一天少,要把握當下,共事過的夥伴、朋友要珍惜。」他也說,讓李國修安心走,我們是來祝福他的。

製作人柴智屏表示,很遺憾李國修還是離開了,希望他一路好走。

曾經演出李國修作品「徵婚啟事」的藝人劉品言則表示,李國修對她而言就像點穴一樣,點完後她就懂,李國修也讓她對演戲感覺更崇高。她雖然之前去屏風那里看李國修很難過,但屏風是個讓人痊癒的地方,現在心情沒有這麼複雜,就是來送他一程。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