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暈倒 救護車30分鐘才到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紐約市不只是天氣熱,而且濕度很高,昨天紐約市議會一名實習生因天氣熱而暈倒,但是打911緊急電話之後30分鐘,救護車才來到現場,很多人對這樣的反應速度感到擔憂。請看報導。

16日在布魯克林的一個戶外記者會上,一名17歲少女因過熱昏倒,當時氣溫超過華氏90度。紐約市議會議長柯魁英和其他人打911電話求助,但救護車一直不見蹤影。柯魁英無奈之下,直接打電話給警察局長凱利後,一輛救護車30分鐘後終於抵達。

這事件引起了人們廣泛的關註:如果沒有媒體和兩名民選官員在現場,不知道還要等多長時間救護車才到。

柯魁英稱這次延遲事故,不可原諒,她打算追究到底。

紐約市消防局表示,在酷熱的夏季,緊急電話數量增加。紐約消防人員對於那些沒有生命危險的狀況,例如這個暈倒事故,並沒有放在優先處理的事件中。

紐約市長彭博也認為,緊急電話數量大幅增加,可能是造成問題的原因。

紐約市長彭博:“昨天的數據顯示,應急回應系統昨天收到3933個電話,只是昨天就有近4000個電話,前天也是同樣的數量。比一年中平均的電話數量增長了20%,因為最近天氣非常的炎熱。”

救護人員則提醒大家,盡量避免在陽光強烈的11點到下午4點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且不要進行劇烈運動,穿質地輕盈的淺色衣服,並帶上帽子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