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紅朝法律黨盾牌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訊】

刮盡國人五毛債,
睡遍紅樓眾裙釵。
公示罪惡眾切齒,
法庭判決全驚呆。
集資政府已允許,
巨款到手官眼開。
轉眼陷入翻臉案,
密殺掌櫃民奇怪。
不赦之罪能死緩,
不明之案被暗宰。
生為黨奴死黨鬼,
淚也把黨夢灌溉。
禍國民賊劉志軍
難得難找黨乖乖。
曾成傑乃黨出納,
想涮肥羊刀片快。
殺羊羔兼護狼崽,
共黨衙門裡外開。
兩項對照應明白,
紅朝法律黨盾牌。

註:有報導說,今年7月8日,中共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宣佈,以受賄罪和濫用職權罪對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該院最後認定劉志軍的受賄金額為6460萬餘元,這一數字大大低於此前網上流傳的劉志軍涉貪金額。

有人注意到,按這一數字計算,正好相當於從13億人中的每一人頭上刮取了五毛錢。

有評論說,7月12日,湖南省長沙市中級法院在未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對涉嫌集資的原湖南三館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曾成傑執行了死刑,引起了輿論一片嘩然。從其律師公佈以及民間的消息看,當局不僅將曾成傑的三館資產低價變賣給自己的獨資公司,隱匿能夠證明三館公司可以還債的評估報告,而且把政府打壓融資行為引起的後果全算在曾的頭上。

(作者:鄭純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