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喜英國經濟 皇室寶寶變搖錢樹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凱特王妃預產期日益臨近,不僅樂壞了英國王室,也讓一些商家喜上眉梢。外界估計,這位皇室寶寶的降生,可能會為英國增加超過2.4億英鎊的經濟消費指標。

根據英國零售研究中心(CRR)最近的一項研究,這位皇室寶寶將在繼凱特和威廉大婚以及女王鑽禧紀念之後,再次為英國疲軟的消費市場提供巨大的商機。

進行這項研究的約書亞•班姆菲爾德教授估計,皇室寶寶的到來,將為英國增加2.4億美元英鎊的消費。

英國零售研究中心教授約書亞•班姆菲爾德:“零售商很看重皇室寶寶的降生所帶來的經濟效益。”

英國嬰幼兒品牌Jojo Maman Bebe的創始人勞拉•特尼森:“現實是,在這個國家,我們需要一些讓人感覺良好的東西。我們今年沒有遇上這樣的(好)天氣,但我們會迎來一位皇室寶寶。”

皇室寶寶的來臨還會帶動人們的購買模式發生改變。

英國零售研究中心教授約書亞•班姆菲爾德:“人們在購買模式上,也會嘗試去模仿凱特和威廉的購買模式。所以可以預料,人們會購買皇家圍兜,購買以皇室寶寶的名字或顏色為主題的各種東西。”

就像凱特效應為世界時裝界帶來好運一樣,皇室寶寶的降生,對嬰幼兒零售市場來說,也將是個絕好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