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回收少用帳號 開放新登記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今天(16日)起至美西時間8月7日止,網友可到Yahoo! Wish List,依照個人喜好填入最多5大夢想帳號雅虎將依申請的優先順序作安排。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6月雅虎宣佈重新整頓、回收自美西時間7月15日往前推算超過一年未登入的Yahoo!帳號,目前這一階段今天已完成;Yahoo!奇摩表示,為了資安考量,回收帳號內的內容全數刪除;新爭取到帳號者,將獲得全新乾淨的email等服務。

目前雅虎在進行第2階段的帳號申請,網友們有機會取得夢想的黃金帳號,即日起至8月7日止(美西時間),網友可到Yahoo! Wish List,依照個人喜好填入最多5大夢想帳號,雅虎將依申請的優先順序作安排。

Yahoo!奇摩表示,第3階段是8月中,登記申請新帳號的網友將收到確認回覆信件,要在48小時內點按信件連結完成認證,就可有新的帳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