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西安訪民康素萍的遭遇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訊】 康素萍,女,1968年5月19日出生。生、長在陝西省西安市。系陝西省地質礦產開發局西安探礦機械廠職工,1986進入該企業至今。2010年9月27日無辜被廠長崔高漢停薪停職至今。

2010年11月8日訴至西安市雁塔區勞動仲裁委,該委書面駁回不予受理。

2012年12月8日兩案並舉到西安市雁塔區人民法院,兩案均開過一次庭,至今無果。

2011年1月24日起進京上訪,至今無果。

2012年5月24日,國家信訪局告知康素萍信訪案已三級終結,而我本人卻毫不知情,並且至今不曾見到終結文書。

為維權開過瓢、服過毒、切過腕、跳過樓。三進拘留所6次被關黑監獄。被打被虐待多次,無數次進出派出所,足跡幾乎踏遍北京的大小衙門口,郵寄過不計其數的材料和信件。身份證被剝奪,被黑社會綁架,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內被迫服毒,兩度差點被送進精神病院,幾次三番無端上門尋釁滋事嚇得年邁體弱的母親病倒,至今都不敢聽到類似於敲門的聲音……

2013年6月13日前往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補辦身份證,主管戶籍的吳副所長百般刁難,最終勉強給辦了手續,但要我等45至60天才可取證,特事應特辦,7天之內可以辦到的事情,卻變相刁難,阻撓我正常生活和上訪,對於一個上訪人沒有身份證是舉步維艱,卻執意如此。作為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公民的康素萍居然沒有身份證,即便是犯人也享有身份證權,而我卻沒有,最起碼的公民權利都被剝奪了。

由於沒有身份證所有的信訪窗口我都不能去。2013年兩會期間也以此為借口被北京市西城區天橋派出所綁架后遣返原籍西安並被關押黑監獄。

2013年6月說要把康素萍,定為法輪功,正在做黑材料,誣陷!

2013年7月以來,康素萍進出受到監控,被不明身份的人尾隨,住所附近有人蹲守,康素萍命運未卜,請關注,如果沒有我的消息,即是遇難,請為我呼籲聲援,謝謝。

2013年7月14日康素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