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亨利:竊賊奚落偵探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訊】在中國大陸,連駐北京的美國大使舘公佈當地空氣品質,都被斥爲「干涉內政」,更別提批准美國人在那兒設立電視台或出版報刊了。可是當今中共在美國的新聞事業,卻早已忘記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古訓。中共的電視台及報刊在美國見縫插針,像雨後春筍般的蓬勃了起來,他們把美國人當傻瓜般,每天晨間的央視華語新聞不斷對華語觀眾灌輸反美言論,引用反美獨裁者慣於辱罵美國的惡言,在美國境內,大駡「美國帝國主義」、「美帝」等。

2013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在洛杉磯收視到「環球東方」等中國電視台,播放的中共CCTV4新聞節目中關於斯諾登案的報導,一連播報了多次「美國帝國主義」及「美帝」,這算是中共給美國的國慶賀詞。

攪和視聽是中共在宣傳工作上慣用的翻雲覆雨手法,針對美國的世界各國及地區年度人權報告,中共反擊說:美國發生的槍擊案是違反人權的行爲,美國人專說別人,不說自己。

中共把美國槍擊罪犯的違法行爲和中共官員加害於人民的反人權行爲攪和起來相提並論,來反駁美國的人權報告,自欺欺人得著實很可笑。

今年2月,美國曼迪安特(Mandiant) 電腦網絡安全公司戳穿了中共黑客部隊的罪行。現在中共利用斯諾登事件來反擊,罵美帝雙重標準,自己是黑客還說中國黑客。

可見他們又在攪和視聽了。美國從來沒有否認過爲國家安全而對相關信息所作的監控,在戳穿中共黑客部隊罪行時也曾如此宣稱,並強調一切有法律限制,不可濫用監控資料。

中共的黑客部隊與美國大不相同的是,中共從事大量偷竊美國商業機密資料,用竊來的資料平步建起了中國賺錢的公司,而使美國被偷的公司倒閉,例子不勝枚舉,2006年迄至本(2013)年2月美國曼迪安特公司作出報告時爲止,人民解放軍的黑客部隊(也被稱「上海集團」)已向美國各類商業發動過141次攻擊,凡能賺錢的商機,他們都有興趣偷,包括即將出產的下一代汽車藍圖、藥品及農藥的配方,等等。本文要提出來的是最近在斯諾登事件同時發生的事,用來說明真相,不容有心人來攪和。

就在斯諾登長期停留在莫斯科機場過境區時,中共時有對美國不利的爆料,最近又欲製造美國與歐盟各國間的矛盾,透露從斯諾登處取來的資料,稱美國不僅監控恐怖組織或有敵對傾向組織的通訉,同時也監控歐盟各國有關人員的通訉,引起各國媒體紛紛向美國強烈要求解釋。歐巴馬7月1日在非洲坦尚尼亞訪問時爲此向記者說明稱,美國這種歐盟各國政府都有的情報部門活動沒有什麼不正常。

奧巴馬說「我們都應規範好每一個情報部門,不單是我們美國的情報部門,也要每一個歐洲的情報部門,及每一個亞洲的情報部門,都必須做好一件事:那就是他們必須力求去了解這個世界,和探悉世界上各首都在進行著什麼事情。情報部門若不做這類工作,那就不成爲情報部門了。」

奧巴馬還說「我敢保證,歐洲各首都中,有人最感興趣知道除了我今晨早餐吃了什麼外,至少還想從我言談中獲悉我是否會和他們的領導見面。這就是情報部門的作用。」

就在奧巴馬爲情報部門的工作向記者解釋時,美國一家公司又爲了被中國一家企業竊取產品軟件進行訴訟,這案件比起中共竊取美國眾多商業資料大案件來,算是小小的一件。美國超導體公司(American Superconductor Corporation)所設計生產的風力發電設備上用的電流控制軟件被中國華鋭風電科技股份有限集團公司盜用,造成8億美元的損失和500個工作崗位。而中國的華鋭公司還把從美國竊得的知識產權又從中國銷售到美國,賣到距離被竊的美國超導體公司總部不到40英里的地方。從這一事實來看,也可知道中國政商合一的企業根本不理會知識產權這回事,若要說他們黑客美國,他們還會用斯諾登事件來反擊美國呢!

美國情報部門的工作是偵探,中國情報部門的工作是竊賊,這次美國不爭氣出了一個斯諾登,平白讓竊賊來奚落偵探,世界真的反了。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