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自爆柯佳嬿拍片時偷看他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柯佳嬿、關詩敏、謝佳見日前特地上綜藝節目「萬秀豬王」,一起宣傳即將在7月26日上檔的中視新戲「飛越龍門客棧」,豬哥亮在節目上自爆柯佳嬿在拍「雞排英雄」時一直偷看他。

據中央社報導,主持人豬哥亮和陳亞蘭一看到帥哥美女就忍不住,還沒上台就摟著來賓。柯佳嬿還在節目上開玩笑地和豬哥亮說,「我在等你呀!」原來當初柯佳嬿和豬哥亮合拍電影「雞排英雄」時早已培養好默契。豬哥亮說:「在拍雞排時,她就一直偷看我。」

最後還質問柯佳嬿:「你是想看藍正龍還是我?」柯佳嬿笑說:「我比較常看你啊!因為我一直看你的頭髮。」

柯佳嬿在新戲中飾演女打仔,豬哥亮憐香惜玉的問她:「揪幼耶(皮膚吹彈可破),是要怎麼打?」為了讓柯佳嬿示範防身術,豬哥亮扮演登徒子,只見柯佳嬿兩三下就反轉豬哥亮的手臂,隨後豬哥亮又想要從後方抱著柯佳嬿,沒想到柯佳嬿說:「我怕你受傷耶。」讓自尊心強的豬哥亮反擊:「我還怕你拉不開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