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小學生賣淫 當局被疑裝聾作啞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訊】近日,大陸陝西省紫陽縣爆發小學女生集體賣淫事件,據稱,涉案者有些已是爺爺輩的年齡,學生上下學還有車接車送。村民都看出了異常,當局和教育部門被疑裝聾作啞。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3月,犯罪嫌疑人任某等人引誘、介紹小蝶(化名)等從事賣淫活動。小蝶多次參与后,見有利可圖,遂又介紹他人賣淫。

據悉,這些賣淫小學女生多達十幾人,最小的只有11歲,最大的也不過15歲。其中一名未成年幼女被多人姦淫回家後大出血,被家人發現報警,事情才得以浮出水面。

該鎮一位知情人介紹,涉案的幾個人是本鎮以及相鄰鎮村民,有辦企業的也有社會人士,部分疑犯是爺爺輩的年齡。

小鎮經營小百貨批發的段女士稱,最近一段時間,這些學生上學放學有車接車送,學校的校長或老師為何不問問呢?在這個偏遠的山區小鎮,村民們都看出了這些孩子的行為異常,老師看不出來嗎?是不敢管還是不願意管呢?

紫陽縣教育體育局宣傳辦公室汪姓負責人在接到媒體詢問時說,小蝶等學生涉及的事情,教育局未接到報告。

而對於「紫陽街頭連收破爛的都知道這件事,教育部門難道不知」的質疑,汪某稱,針對學生校內安全,教育局下發了很多文件。

據悉,此案犯罪嫌疑人9人,刑事拘留7人。

有法律學者分析,中共現行法律,為不法人員性侵兒童留下法律漏洞。

原本根據中共刑法規定,由於幼女身心不成熟,缺乏辨別是非的能力,因此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只要與幼女發生關係,就構成姦淫幼女罪,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甚至死刑。

但1997年刑法修訂后,確立了一條「嫖宿幼女罪」,推翻了之前的法律條文中,對幼女缺乏判斷能力的前提,而假設被性侵的幼女可能是雛妓,而性侵幼女者只會被判處5-15年的有期徒刑。

評論指,這等於為性侵幼女者頒發了免死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