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票房慘敗 強尼戴普面臨考驗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在我們回顧週末票房榜之前,我們先來看一看大明星強尼•戴普的新片《獨行俠Lone Ranger》的票房情況。上週末,這位頗有性格男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他的新片《獨行俠》遭遇票房滑鐵盧,讓曾經大起大落的傑克船長的演藝事業面臨嚴峻考驗。

《好萊塢記者》雜誌估算了一下,《獨行俠》的慘敗將給迪士尼帶來1.5億美元的巨額損失。該片導演戈爾•維賓斯基原本希望打造一部新派西部片的經典,但強尼戴普古怪的造型和影片冗長拖沓的故事,最終讓《獨行俠》的經典夢想破碎。

Johnny Depp (強尼•戴普)的演藝事業幾起幾落,但自2003年開始,憑藉《加勒比海盜》系列影片,創下驚人的票房成績,令其演藝事業順風順水,成為好萊塢當仁不讓的超級巨星。

然而,現在50歲的Johnny Depp 近年來除了在《加勒比海盜》中有出色的表現,其主演的其他影片票房都表現一般,甚至票房慘淡。

影評人士分析,除了傑克船長之外,Johnny Depp的其他形象都缺乏票房號召力,同時也建議他扮演一些正常人的角色,觀眾好像已經看膩了他總是古靈精怪的模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