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一定通過食品券計劃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訊】美國共和黨一名國會議員說,即使國會這個月通過不包含聯邦食品券計劃的農業政策法案,也「一定會」資助這項援助窮人食物的計劃。

據中央社報導,賓州共和黨國會議員凱利(Mike Kelly)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節目中表示,她從未對任何人說:不希望照顧弱勢族群。

上週通過的農業政策法並未包括恢復為窮人提供食物援助計劃的條文。沒有民主黨議員支持這項法案,這項法案對如阿徹丹尼爾斯米德蘭公司(Archer-Daniels-Midland Co.)和包括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在內的保險公司有利。

有超過530個與農業政策利害攸關的團體曾在本月寫給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的信中要求眾院不要將食品券計劃與農作物補助分割。

貝納是來自俄亥俄州的共和黨議員。民主黨的歐巴馬總統政府已威脅,一旦國會通過這項縮小版的計劃,將予以否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