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邢世庫上訪被囚禁精神病院七年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訊】 我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趙桂榮。2013年4月13日,訪民遼寧省劉存寶、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馬波、雞西市恆山張振山、于清林、哈爾濱市王永昌和我一起到哈爾濱市道外區精神病院見我丈夫邢世庫(因職工待遇上訪於2007年2月15日被政府信訪官員強行囚禁至今)。

2013年4月14日上午,遼寧省劉存寶和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馬波再次不辭辛苦地陪同我趕到道外區精神病院與院長劉會彬商談關於放我丈夫邢世庫自由與家人親朋團聚等問題。

據劉會彬介紹說:「你丈夫邢世庫是道外區政府信訪官員周立明於2007年3月16日「花錢」送進精神病院的,我們醫院一直只對道外區政府官員周立明負責。作為邢世庫的妻子你無權要求醫院放你丈夫邢世庫自由。只要道外區政府官員周立明同意放你丈夫邢世庫回家,邢世庫隨時都可以自由回家。我可以電話替你找道外區政府官員周立明協商。」劉會彬隨即用手機給周立明打了電話,周立明在電話里讓劉會彬留下我的聯繫話:18604506233,同時承諾劉會彬和我「等待兩天就給解決我們夫妻的信訪訴求和放我丈夫邢世庫回家。」

事後,我數次聯繫相關責任人,至今都無迴音。可見這又是一場騙局。

哈爾濱趙桂榮的聯繫電話:1860450623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