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民眾為曼德拉慶生祈福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訊】一生致力於結束種族隔離政策的南非首位黑人總統曼德拉,以個人魅力促進南非種族和解,成功的以非暴力行動將南非塑造成種族多元的國家,7月12日洛杉磯民眾齊聚盛名教堂為這位領袖慶生及健康祈福。

洛杉磯群眾社區及社區領袖用傳統的方式慶祝曼德拉即將到來的95歲生日。

美國國會眾議員馬可西•瓦特:「這是一系列活動的第一個,我們紀念曼德拉的傳奇事跡和人生信條。」

南非駐洛杉磯領事克瑞爾•那達巴,「下週三是他的生日,是他95歲的生日,他是一個世界的標誌,世界的傳奇,他現在還在病床上,但是我們收到的好消息治療對他已經有了效果,他曾經是一位偉大的戰士,現在也還是。」

曼德拉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帶領南非民眾成功走出種族隔離政策,並於1993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凡內莎•馬卡內牧師:「當我36歲的時候,因為曼德拉這個偉人,在1994年我進行了人生中第一次投票,對我來說這是給世界上的一堂課,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如果有人被壓迫世界人民都應該團結起來站出來,反對壓迫,反對譭謗,反對對人權的暴力壓迫。」

新唐人記者王知行、黃宮瑞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