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流干擾 高雄熱氣球首航喊停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300)熱氣球旋風從花東吹到高雄,7月6日三顆繽紛亮麗的熱氣球,飄揚在澄清湖上空,可惜風勢太大,原定邀請6對新人體驗搭乘熱氣球,結果臨時喊停,還好主辦單位的拋繡球送總統套房遊戲,讓獲獎的新人們笑開懷。

繽紛亮麗的熱氣球,首度飛揚澄清湖上空,在藍天綠地之間悠閒飄浮,吸引許多民眾拍照留念。

6對新人在交通大隊哈雷機車前導下進場,擔任熱氣球正式起飛見證人,可惜風勢越來越大,美國熱氣球飛行員緊急叫停。

熱氣球飛行員 Maria Chieruzzi:「風很大的時候是危險的,因為你想保持穩定,強勁的風會把熱氣球往上吹,然後非常用力往下墜落,我們不希望任何人受傷,所以安全第一,這是最重要的,安全第一。」

新人們沒搭上熱氣球別失望,接著是拋繡球送禮物遊戲,有兩對新人分別贏得總統套房住宿券和摺疊腳踏車。

熱氣球新人歐穎駿:「非常的興奮。沒有,之前都沒有搭過,(第一次搭),對。」

熱氣球新人林佩君:「興奮,不會(怕高),興奮,(有備而來),有。」

熱氣球新人張簡順益:「心情很興奮啊,我想說總統套房已經讓給別人了,這次小摺我一直要搶到。」

熱氣球新人宋佳珍:「很開心啊,很幸福。」

高雄城市熱氣球體驗活動共37天,有8顆熱氣球供民眾選擇,想體驗高空觀賞澄清湖美景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葉大維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