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變態男女 凌虐荷旅客6週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根據法庭聽審紀錄,1名21歲的荷蘭女性旅客在澳洲慘遭凌虐6週,這段期間被性侵超過60次,加害者還以肉槌和瓦斯噴燈折磨她。

據中央社報導,本案今天在墨爾本治安法庭聽審,46歲的葛蘭納塔(Alfio Anthony Granata)和32歲的皮斯頓(Jennifer Peaston)分別面臨179項指控,包括違反受害女性的意願扣留她,多次威脅殺害她,還有62項性侵罪名和85項侵犯他人身體罪名。

澳洲媒體引用法院文件報導,受害旅客去年11月至12月在墨爾本派對上遇到2名加害者後遭到綁架,被扣留在羅傑斯普勒斯頓飯店(Rydges Prestopn hotel),遭到性侵、毆打、折磨,加害者還威脅說,若試圖逃跑就殺了她。

被告被控以各種工具攻擊受害女子,包括擀麵棍、肉槌、吸塵器、瓦斯噴燈,攻擊愈來愈激烈,她也被迫吸食毒品,常被毆打至昏迷後裸身睡在潮濕的淋浴間地板上。葛蘭納塔還拍攝大量攻擊影片,片長合計約450小時。

這名受害女性在耶誕節當天趁葛蘭納塔熟睡時拿刀刺他,接著試圖自殺。2名加害人陷入恐慌,打電話尋求緊急協助,才結束受害女子6週的苦難。

受害女子告訴警方,葛蘭納塔自稱身體被魔鬼佔據,說她被做了「死亡的記號」。

葛蘭納塔和皮斯頓目前受到拘留,預定8月30日出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