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娶嫩妻 大手筆辦顏色趴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82歲億萬投資富豪索羅斯(George Soros)9月即將梅開3度,迎娶41歲的未婚妻波頓民子(Tamiko Bolton),他豪擲重金,要辦風光奢華的顏色主題趴。

據中央社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索羅斯和未婚妻去年8月訂婚,今年9月的婚禮將於紐約市舉辦。兩人據傳印製1000張喜帖,邀請賓客出席「以顏色為主題的」婚宴趴,但最後僅送出「數百張請帖」。

賓客將受招待至不同的地點參與各式慶祝活動,但不需要為新郎新娘張羅禮物。不過新人也要求賓客將禮金或禮物捐給國家舞蹈學院、哈林兒童區(Harlem Children’s Zone)、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和人權組織全球見證。

除此之外,所有賓客都必須身穿指定色赴宴。

波頓民子的禮服設計師兩週前秘密與桑樹街(Mulberry St.)Openhouse畫廊的助理會面,讓模特兒穿上不同外燴業者的制服,然後仔細研究制服顏色搭配。

未婚妻波頓民子擁有邁阿密大學商學碩士學位,曾創辦線上營養補給品事業,目前經營網路瑜珈教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