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爺們與男兒

【新唐人2013年7月12日訊】因拍攝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和在香港出版《天安門屠殺》一書而遭到中共抓捕的自由攝影師杜斌,7月8日晚上,以取保候審名義獲釋。杜斌在7月10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披露,中共除企圖以他接受《大紀元》採訪為由羅織罪名外,另一個關注焦點是因為他5月1日在香港首映《小鬼頭上的女人》,揭露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

杜斌說,當局反覆問他為什麼要拍攝和寫書,是不是有人組織和授意?但杜斌就堅持自己做一個人的本份,「我就說因為我是一個人,我就是本著一個做人的本份,我當時告訴他們,我是一個爺們。我對發生在女人身上的酷刑、虐待,我不能接受。是一個爺們都不能接受的。」

今年41歲的杜斌,具有一種天然的草根情懷,杜斌稱自己:「我來自草根,我就是草根,我對底層民眾有一種本能的同情心」。 他最早知道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是翻牆看境外網站得知的。後來當他遇到曾在馬三家勞教所被囚的上訪女士劉華,劉華跟他講了自己在勞教所內的親歷,他遂決定用紀錄片方式,記載那些非人道的暴行。「應該告訴中共政府,不能這樣對待老百姓,更不能這樣對待女人!」

本著這種草根情懷和一種務實精神,他成功的製作了《小鬼頭上的女人》,通過紀錄片的方式,將中國最底層民眾的聲音發出來,將真相更好的呈現出來。

杜斌在口述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完成之際寫道:「當我面對這些被勞教的女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咀嚼后吐掉的不是女人的女人——的時候,我屏住了呼吸。 」

「我能做的,是讓三腳架站得更穩些。是讓攝像機以最深的景深去看。是讓收音的話筒以最充足的動力去聽。」

「這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反人類的戰爭: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講述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如何超負荷製造出口到境外的商品、如何超負荷製造保家衛國的部隊的軍服、如何超負荷製造最後不知道跑到誰的腰包里了的利潤。」

「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講述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如何用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等酷刑對待反迫害的女人、用子宮擴張器插進女人的嘴裏強行灌食數月、以死人床將束縛的女人扒光衣服像死人一樣躺著灌食、躺著睡去、躺著大便、躺著醒來、躺著數月不洗澡、躺著撒尿、躺著數月不刷牙、躺著陰道炎、用電棍放電來擊打乳房和生殖器官以及用電棍插進里電擊。」

「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講述了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為何要一邊撒大便一邊吃食物、為何二十多歲的姑娘和三、四十歲的女人會長達十個月不來例假、為何要被剝奪生理周期以及大、小便的排泄……」

杜斌說:「我做這部片子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部重要的作品,這作品記錄了中國勞教制度犯下的滔天罪行,也是反人類的罪行,永遠都不能被人類所接受。……我想那些當權者應該會心驚肉跳,因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發生的事情,將是中國勞教制度,它活化石。」

被中共非法抓捕前,杜斌強調,選擇將記錄片透過網路公映,就是要讓外界知道中共勞教所殘酷迫害的真相,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是不能接受的。他說:「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這些事情不能發生在人的身上,因為我是一個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會做,我做了就不怕,怕了就不做了。有一點必須要說出來的,我們是一個人,不是牲畜,不能想折磨我們就怎麼折磨我們。……我會把手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要讓外面的世界知道,我們是人不是牲口,中共政府不能這樣污辱我們人。」他再次強調:不怕中共秋後算賬,「如果回到北京把我抓起來就抓起來吧,無所謂,我就是要做人的東西。」

目前的杜斌既未娶妻,又未生女,但作為一個人,一個男人,一個爺們,他不能讓女人遭受酷刑,他做了該做的事情。而杜斌所做的一切,正是另一個「男兒」應該做的本份。

作為中共的現任黨魁,習近平「黨政軍」三權在握,他有能力,也有責任去處理馬三家的酷刑問題,然而習總卻向其前任胡總一樣,對舉世關注的馬三家酷刑,淡定到了冷漠的程度,一心忙著「中國夢」、做「男兒」,在千夫所指中共酷刑的危機中,帶著優雅美麗的第一夫人四處展示中共的軟實力,不惜代價保中共。

然而中共早就陷入全面腐爛的崩潰之局,就算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全是頂天立地的「男兒」,也難挽中共即將滅亡的命運,上天不會給中共任何逆轉的機會,任何保中共的行為都是逆歷史潮流,與天地為敵、與宇宙作對,註定蒙污名、負罪責,身敗名裂、自取滅亡!

有妻有女、有權有勢的習近平先生如果識時務的話,何不學學杜斌先生的務實精神,不做「男兒」做爺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