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計長競選民調:斯必策勝斯靜格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在昨天的新聞中,我們提到斯必策參選紐約市主計長遇到的挑戰,今天,請記者高明德,繼續帶我們關注另一位主計長參選人,也是支持率一度領先的曼哈頓區長斯靜格的競選情況。

最新民調顯示,前紐約州長斯必策突然間以42%的支持率領先斯靜格,斯靜格的支持率是33%。不過,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斯靜格對此表現冷靜。

主計長參選人、曼哈頓區長斯靜格:“我很高興,對手比我有名,才剛四天,我們的支持率就這麼接近。”

不過,談到斯必策性醜聞,斯靜格直言不諱,指其偽善。

主計長參選人、曼哈頓區長斯靜格:“你不能粉飾過去。你必須講州長做的怎樣。”

斯靜格話裡有話,暗指最近斯必策最近為一家報紙寫的假設文章:“我為甚麼投歐巴馬一票”。實際上,2012年他沒有參加投票。

主計長參選人、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如果你不投票,不能讓大家投票。”

週三,全國婦女組織也尖銳批評斯必策。

全國婦女組織紐約分部主席索尼婭•歐索利歐(Sonia Ossorio):“選民需要問一問,這樣的男人能達到女人的要求嗎?”

《華爾街日報》、NBC4臺和馬瑞斯特民調(Marist Poll)顯示,67%的民主黨人認為,斯必策應該有第二次機會。同一民調還顯示,44%的人認為,斯必策已經變了。

不過,數字並不說明問題。65%接受調查的民眾表示,他們沒有“密切”或者“根本沒有”關注選舉。

斯靜格要想擊敗斯必策,成功競選市主計長,還需要民眾的關注,讓他的名字和政見成為公眾的話題。

主計長參選人、曼哈頓區長斯靜格:“不管怎麼說,我們有資源,有同盟,會成為強有力的參選人。你們都知道民調這東西,上升的會下降。”

今天晚上還不清楚,斯必策能否徵集到足夠簽名,取得參選資格。他如果成功,那倒讓未來的選舉有戲看了。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