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標識護加國市民安享Spa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做Spa是都市女性緩解壓力、保持美麗的好方法,可是您是否擔心Spa的衛生狀況?加拿大的一個地區政府走在了前面,想出了讓市民安心享受Spa的好方法,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加拿大安省約克地區,喜歡做Spa的女士,可能發現Spa的門上多了一個綠色標識。

約克地區萬錦市副市長Jack Heath:“我們想告訴市民,他們去的地方的信息,比如Spa,理療泳池等。”

過去兩年,約克地區推出的Yorksafe健康檢查項目,餐館、游泳池等場所只要通過約克地區政府的衛生檢查,就會得到這個綠色標識。從7月1日開始,Yorksafe項目也推廣到Spa等個人服務場所,並且定期在網上公布。

約克地區衛生官Karim Kurji:“在人們前往這些服務設施之前,或者在選擇想去的地方時,他們可以查看這些地方的檢查結果。”

約克地區衛生官Karim Kurji醫生說這個服務可以保護市民的健康。

約克地區衛生官Karim Kurji:“提供個人服務的地方,如果不遵守正確的流程,有可能引發疾病,比如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愛滋病、真菌感染等。”

大家還可以參考Spa安全手冊,可以在約克地區社區和健康部領取,他們鼓勵大家做自行做檢查,提前到達Spa,觀察上一個顧客用過的工具是否被清潔和消毒,一次性工具是否被丟棄。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