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的秘密:不能讓客人喝醉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根據紐約的法律規定,不管是在酒店、酒吧、餐館,只要是給客人提供酒品服務,除了要申請獲得酒品經營許可,俗稱“酒牌”外,服務生和調酒師還要學會如何不讓客人喝醉酒,而且要考取證書。下面就隨本臺記者朱諾去了解一下。

來到酒吧喝酒,開始感到有點醉了,如果這時酒店的服務生拒絕繼續給你提供酒,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根據紐約的法律,如果您在這裡喝醉了,之後您發生的任何意外,酒店的老闆和您的服務生都將面臨承擔法律責任。

如果想貪圖一時痛快,來個大醉淋漓,酒吧的調酒師或服務生都受過培訓,從您的體重、性別、身體狀況,來判斷您是否有喝醉的跡象。

餐館酒吧經理 Jason Lee:“人喝醉了有不同的表現,有的人說話會很大聲,有的人會過度興奮,有的人會扔東西,有的會出現暴力行為。”

如果他們發現您真的要醉了,就別想從他們那裏買到酒。

酒吧調酒師 Claire:“我會跟他說,我不會再給他酒喝了,給他們一些水喝,或是一些吃的東西,讓他們醒醒酒,這樣他們就會明白,應該回家了。”

餐館酒吧經理 Jason Lee:“很多時候,我們要面帶微笑,讓每個人都能高興的接受。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叫警察,我們不想這樣做,但有時是不得已而為之。”

因為這時再賣給您酒,他們承擔的後果非常嚴重。

餐館酒吧經理 Jason Lee:“會坐牢,如果有客人從這裡離開,喝醉了出了事,我們要上法庭,如果我們賣酒給未成年人,或是喝了酒離開後開車,這都是我的責任。”

為了幫助從事酒業服務的華人了解這些常識,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將在8月10日邀請美國農業部的講師授課,並可現場考取酒業服務的許可證。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黃華清:“四個小時的培訓,一個小時要完成考試的全部內容,要通過考試,我們會把試卷寄到農業部,農業部直接寄給你證書。有效期三年。”

有意參加培訓的人士,可到該酒店協會申請,報名截止日期是7月26日,名額有限。

地址:華埠勿街98號603室
電話:917-512-9368

新唐人記者安心、朱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