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觀光氣球將問世 漫遊太空兩小時(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想飛上太空來趟觀光之旅嗎?有業者計畫在2年後推出太空觀光氣球,讓遊客可乘坐特製的高科技熱氣球貼近太空邊緣漫遊,感受一下無重力狀態,甚至享用太空餐。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西班牙一家公司Zero2Infinity目前已運用創意產品「Bloon」觀光艙,將許多科研工作人和設備送上了太空邊緣。不過該公司日前表示,它最終服務的目標是普通人。

未來普通人的「太空遊」行程,首先由一個高科技熱氣球運送乘客艙到太空邊緣,讓遊客在地球上空漫遊約兩小時後與氣球分離。遊客可透過15平方米的大窗口,同時看到太陽和繁星,並鳥瞰地球。最後由巨大的降落傘帶回地面,此時乘客可感受約2分鐘的零重力狀態。

Zero2Infinity擁有的最大「Bloon」熱氣球,最多可搭承6人,包括4名遊客和2名駕駛,飛行高度比協和號客機高1倍,從地面上升至海拔36公里只需1小時。4人同遊太空收費9萬5千英鎊。

(youtube視頻,如被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