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揚臥龍:繼不敢捐錢捐物後 又不敢捐器官了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訊】新京報7月8日報導 廣東、江蘇等多地紅會存在要求醫院認捐來換取器官捐獻資源的現象,一例器官甚至要捐10萬。紅會稱捐款用於對捐獻者進行救助。中國器官資源多掌握在地方紅會手中,衛生部研發的電腦分配系統僅能調控1/3的器官。

感謝郭美美,她為我們撕下了紅會的畫皮,這個披著慈善外衣的蛀蟲在公眾的心中地位是一落千丈,去年紅會因為此事件差點餓死,很多地方一個月吸收的募捐款都不到平時的百分之一,甚至更低。為了能弄點錢,紅會拼上了老命,一方面挾著官威,各處攤派強捐,另一方面都使盡渾身解數,連小學生零花錢、災區民眾自救錢都不放過。

本來以為紅會不會再爆出更大的醜聞了,結果紅會又一次刷新無恥的底線,拿別人捐獻的心肝,換所謂的善款。控制全國三分之二的人體器官捐獻市場,一例器官資源就要醫院捐獻十萬塊,這紅會是無本萬利比深圳富人圈人奶仲介還要會做生意賺錢!紅會稱捐款用於對捐獻者進行救助,可他們收醫院十萬,回頭給捐獻者家庭最多兩萬!

紅十字會的趙白鴿曾言,三年內要改變紅會形象,這幾月來,趙白鴿一不維護紅會名譽權,放棄對郭美美起訴,二不真心整頓,始終不肯公佈紅會賬目,說是要自己自查反腐。光見打雷不見下雨,到今天也沒見紅會主動揪出一個貪腐人員!到是讓公眾發現所謂的第三方獨立監督機構中國紅十字會社會監督委員會是紅十字會包養的,活動經費有紅十字會提供!

災區、貧困家庭及地區需要物資款項援助,公眾捐款捐物奉獻愛心盡自己綿薄之力幫助他們,這是人間溫情體現,也是人性光輝所在,通過紅十字會第三方轉交,也是為了在這個日益精細分工合作下的社會節約時間人力成本,可是紅會居然有本事讓放棄這個科學的中轉站,人為的把公益捐獻成本提高到最大值,要麼不捐,要麼親自送上門送到需要的人手裏!

本想這就是紅十字會功夫絕頂之處,沒有想到他們更絕,居然能讓人不敢再捐款捐物外,連器官也不敢捐了!這都吃了什麼靈藥仙丹,功夫竟然這麼高?每年有30萬人等待器官移植,只能有一萬人願意捐獻,紅會掌握三分之二的資源資訊,居然還能有本事讓想捐助的人以為自己是二逼,才會幹捐器官這樣的事,紅十字會你是吳天嗎?

實在訝異這麼邪惡的功力,國內容忍了也罷,為何國際紅十字會也允許他的存在?紅十字會設立的宗旨就是扮演天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國紅會蛀蟲只會幹缺德騙錢強捐的事,得來的錢去向、用途,從未公開過,也從未想過公開過。深圳市紅十字會副會長趙麗珍表示,捐款的具體收支情況,包括工作經費,沒有必要對社會公眾公開。這種打著公益幌子為自己攬財的組織不解散了,還要讓他繼續騙錢坑人嗎?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