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虧損 布魯克林醫院面臨關閉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訊】最近布魯克林有幾家醫院由於經營虧損要關閉了。

那經常去醫院就醫的老百姓去哪裏看病啊?醫院的護士醫生又將何去何從呢?

目前這些問題都沒有得到解決,所以醫院的員工今天到州長辦公室前集會表達自己的心聲。

為了保障沒有醫保的低收入人群並同時削減醫保成本,歐巴馬政府出臺了醫療保險改革。隨著聯邦政府財政資助的削減,在低收入或少數族裔居民區裡沒有達到醫保標準的小醫院被直接關閉。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四家醫院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長島醫學院(Long Island College Hospital)信仰醫療中心(Interfaith Medical Center)布魯克代爾醫療中心(Brookdale Medical Center)和紐約州立大學下州布魯克林醫院(SUNY Downstate Brooklyn)都長期經營虧損並有巨額債務。以紐約州立大學下州布魯克林醫院為例,2011年虧損約2.8億美元,去年虧損約2億多美元,每週虧損約3百萬美元。

今年五月,紐約州長庫莫曾致信歐巴馬總統,稱如果得不到聯邦政府的資助,布魯克林的四家醫院將面臨關閉,這樣將至少造成1000個住院床位、成千上萬的急診室和門診關閉。

與政府部門關注財政數字不同,面臨關閉的四家醫院更關注自己對社區的救治和服務。

長島醫學院從業38年護士羅拉多•加斯銘:“這家醫院就是為了治病救人,如果醫院像之前決定的一樣關閉,我們會損失很多生命,包括從丹堡(Dumbo)到藍頓(Raton)的社區範圍。”

信仰醫療中心從業35年護士 米斯•法爾戴斯:“我愛我工作的醫院,我愛我的病人,我們很好的照顧我們的病人,他們經常光顧我們的醫院,因為他們愛我們的醫院,愛我們的照顧
我們提供很好的護理和醫保。”

市長候選人白思豪也呼籲州長採取行動阻止對醫院的關閉。

市長候選人白思豪:“州長,在醫保問題上有權利,是時候讓他站出來,給我們提供所需的幫助,社區承受不了再失去一家醫院,社區不能承受健康和安全不如以往,成千上萬的在職員工不能承受事業,這太不公平了。”

為了解決和保障居民就醫保健的醫保改革在實施的過程中卻造成大面積的失業、居民不能就近就醫等關係民生的問題。州長庫莫的確要權衡決策,給民眾一個合理的安排。

新唐人記者李蓮、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