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子背壯男過雨街 網友驚呆稱「女漢」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日來,武漢持續遭遇強降雨,城區最高降雨量達到337.5毫米,出現大面積漬水、交通嚴重受阻現象。在7月7日,武漢一名記者通過微博發布一張照片,一位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嬌小女子,肩上背著一個看上去身體健壯的男士,在水中穿行。這名記者還發出疑問:「嬌小的『女漢子』水中背壯男。大家猜猜神馬情況?我先猜一個:男的鞋子很貴嗎?」

從照片中看女子與男子的體重差距懸殊,照片一發出頓時驚呆了大陸網友。網友們在紛紛稱讚「女漢」的同時,也是質疑女子背上的男人為什麼讓女子背著,在網友的回復中也有讓大家開懷一笑的。

三白老人:女漢子。

xhl烈:那個男的是急性腸胃炎嗎?

沃爾沙朗:男的不想脫鞋光著腳自己走。

愛生活-愛笑笑:鞋子貴並且粘在腳上脫不下來~~~

夕楓白夜:估計腳臭,不敢脫鞋,害怕引起生化危機!

蔚蔚MM:男的存了半年的錢,才買了這套衣服去面試,弄濕了就沒法了!

燕燕_5296:有苦衷吧,也許生病了並且鞋子也很貴?要不然也不會這麼顛倒乾坤。

梅峰微視界:怕濕了自己男人穿襪子的皮鞋,自己恰好穿涼鞋且又有這個力氣。兩口子的私事,旁人就不要瞎操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