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尋刺激 西班牙奔牛節起跑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西班牙奔牛節星期天(7號)展開,雖然每次都會有人流血受傷,嚴重時甚至喪命,但尋求刺激的人們還是特別趕來參加,所幸這次只有4人受傷,沒有人被尖銳的牛角頂到。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聖佛明節(San Fermin)星期天(7號)正式展開,數百名來自各國不怕死的民眾,身穿紅白兩色服裝,齊聚西班牙班普羅納市(Pamplona)的鵝卵石路上,準備參加奔牛活動。

突然6頭大公牛和6只小公牛在人群中衝出,現場民眾開始跟著鬥牛一起奔跑。隨後,牛群與人群一路狂奔普羅納市鬥牛場。有些人被牛角追著跑,相當驚險。

今年所幸只有4人受傷送醫。分別來自澳洲、英國、美國,還有一名36歲的當地人。

這項活動從1924年舉辦以來,已有15名參加者喪生,最近一起死亡發生在10年前。受傷人數則數以百計,每年都有人掛彩。

新唐人記者葉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