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買18種兵器討債 當眾掏「槍」被抓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在線報導)中國雲南省一名男子為討債,購齊了18種「兵器」,8日上午,在約幫手時,想炫耀一下實力,在街上雙手各舉著一隻黑色「手槍」揮舞著向圍觀民眾炫耀,不料被警方抓捕。消息引发網友們的熱議,並認為,現在討債的使出萬般絕活,也是被逼無奈啊。

雲南網報導,7月8日上午,在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的景洪市嘎灑鎮曼賀蚌村,一名中年男子雙手各舉著一隻黑色「手槍」不停地揮舞著向圍觀群眾炫耀,突然被靠上來的一名男子打倒在地,隨後幾名身著制服的民警衝上來把男子手中的兩支「手槍」繳獲,並將其銬住。

讓民警吃驚的是,在搜查該男子開來停在一旁的小轎車時,從車後備廂、座椅下、靠背等處,竟搜出了武士刀、大小砍刀和長短尖刀等11把各類管制刀具,兩把大小斧頭、3把高模擬塑料玩具槍、弓弩、鋼管和尖刺各1付,完全湊齊了18種「兵器」。

男子岩某交代,因朋友向他借了3萬多元錢遲遲不還,經過幾次上門討要未果后,他便產生了武力討債的想法,並開始有意識收集各類「兵器」以備討債時使用。

當天,岩某覺得已經準備充分了,便將18種「兵器」全部搬上了轎車,到曼賀蚌去約朋友一起幫他討債。

為了向朋友炫耀自己的實力,他拿出兩把模擬玩具槍來,冒充真槍在眾人面前炫耀,以增加朋友的信心。沒想到被抓進了派出所。

網民熱議

豐豐: 現在討債的使出萬般絕活,悲催,可能是被欠債者惹毛了吧!

加拿大123:肯定是被逼無奈,如果不是有冤無處伸,誰願意冒著危險購買武器啊!

陳鋆罡: 真是多根筋,無語!你以為是吆喝賣商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王小喏: 你說你帶這麼齊幹嘛?又一個不諳事的呆瓜,自招牢獄之災。

無處申冤:我想買一把手槍維權,殺貪官!提供信息者有獎。

至高無上51940331:他是在哪裡買到的?我為何找不到地方?有知情人告訴我重謝。

昆明網友:雲南中緬邊境多得是,買了就怕你帶不走!

玥胩無價:如果天朝向美國一樣槍支氾濫,黨的官員敢那麼貪污腐敗,敢那麼壓榨迫害老百姓嗎?中國社會能有千萬的冤民嗎?強烈中国像美国一样槍支合法话,讓希望擁有槍支強葯的老百姓如願以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