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長週末康尼島歡樂多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楚玉:“金然, 美國獨立日假期你會怎麼過呢?”

金然:“還能怎麼過,這不是都和你在做新聞嗎? 不過,雖然不能去渡假,我們依然可以看看紐約人在著名的康尼島怎樣慶祝節日的。”

你可以看到康尼島的海灘上,許多是親朋好友一起結伴來玩,撐起五顏六色的傘,曬曬太陽吹海風,非常熱鬧。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南端的康尼島是一座歷史長達120年的娛樂島,一直都是紐約人週末渡假的首選。昨天下午維修人員把傾斜觀景塔上邊搖搖慾墜的部分拆除,月神公園下午3點重新開放。

月神公園能夠趕在獨立日重新開放,公園管理員很激動。數千遊人可以在獨立日當天嚐試旋風過山車和神奇摩天輪在內的各類機動遊戲,烈日當頭時還可以來一杯冰咖啡,冰淇淋,點一份烤玉米、熱狗,聞者海水的味道,後實在是好享受。

Elisa Elisa:“這裡的天氣非常好,陽光燦爛,來沙灘就應該這種天氣!”

每個人都在海灘,你懂得,獨立日之後,沒有人會想呆在家裏的。”

月神公園的觀景臺始建於1964年,見證了康尼島過去近50年的的輝煌歲月。幾年來已有在風中搖擺的跡象,最近似乎已達到承受力的極限。

瑞奇(童子軍領導):“桑迪過後我們曾一度擔心這裡會被毀掉, 很高興看到這些木頭過道還在,然後還有一些新開的小店。很多東西都是新的,海灘也十分漂亮,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

島上處處可見美國國旗,也有遊人手上拿著星條旗,人們用這種方式慶祝獨立日。星條旗紅色像征勇氣,白色像征真理,藍色則像征正義,是美國精神的濃縮。

克里斯蒂娜和她的兒子多米尼克:“我們昨天是在另一個海灘過的獨立日, 今天我們轉到了這裡。這裡的天氣很好,水也不太臟。”

摩天輪,旋轉木馬,大海和冰激淋,在康尼島是不是足夠歡樂呢。

新唐人記者承懿、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