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寶寶將至 刺激英國經濟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艾倫:“生寶寶可以刺激經濟,光宇,你相信嗎?”

光宇:“一般人不行,但是如果是英國王室的寶寶,那就另當別論了。”

艾倫:“是呀。隨著凱特王妃預產期的臨近,人們對這位即將出世的皇室寶寶也越來越關注。不過,對於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來說,生寶寶可不只是他們小兩口自己的家事。”

光宇:“沒錯,對於眼下經濟疲軟的英國來說,這個孩子的到來很可能會大大的刺激英國的經濟。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前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大婚給英國帶來約20億英鎊的長期經濟收益,去年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大慶也給英國帶來約5億英鎊的旅遊消費。而專家估計,此次“皇室寶寶”的到來將至少給英國經濟帶來2億4千萬英鎊的收益。

零售業研究中心教授約書亞•班姆菲爾德:“零售商很看重皇室寶寶即將帶來的效益,也許沒有皇室婚禮和女王登基鑽禧的利潤大,不過他們已經將英國國旗擺出來賣了。”

婚後的凱特王妃成為了英國女性用品代言人,英國女人為了模仿凱特的穿戴已經為英國經濟注入了10億英鎊,現在輪到皇室寶寶登場,引領一場新的時尚風潮。

孕婦羅賓•本奈特:“我肯定會留意王妃為孩子買甚麼,她買的東西肯定錯不了。”

零售業研究中心教授約書亞•班姆菲爾德:“人們的消費模式會跟隨和模仿王子夫婦。”

皇室寶寶的到來,激發了各種與之相關的生意經,而對於英國政府來說,雖然錢未到手,但已經在樂觀的等著數錢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