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單決賽名單出爐 週六決勝負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星期四,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進入第十個比賽日,女單四強展開激烈較量,一路越戰越勇的德國女將利斯基險勝去年比賽的亞軍、波蘭選手拉德萬斯卡,首次晉級大滿貫決賽﹔另一場半決賽,法國女將巴託麗輕鬆橫掃比利時的菲力浦肯斯,將在星期六的決賽中會師利斯基。

利斯基與拉德萬斯卡的比賽從一開始,雙方互不相讓,比分一度膠著難分,到了第四局時,利斯基狀態開始提升,以6-4拿下第一盤﹔但在第二盤中,利斯基頻頻出現失誤,拉德萬斯卡以6-2扳回一盤。

到了決勝盤,利斯基開局就陷入被動,到了第五局,重壓之下狀態反彈,將比分追平,隨後兩人再次陷入拉鋸戰,一直將比分拖到9-7,利斯基險勝。

相比之下,15號種子的法國選手巴託麗與菲力浦肯斯的比賽則顯得過於輕鬆,菲力浦肯斯在今天的比賽中顯得很緊張,在巴託麗的強勢出擊之下頻頻出錯,加上受到先前膝蓋受傷的影響,菲力浦肯斯從頭到尾處於劣勢,最後以1-6、2-6,直落二盤敗給巴託麗。

這也是巴託麗在相隔六年之後,再次重返大滿貫女單決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