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平福:我們隨時都會被權力關進籠子

【新唐人2013年7月5日訊】從小到大一直聽說我國是人民當家做主的國家,可是當我走進社會,生活的重擔壓在肩上後,才發現這個強大的政府是由不得老百姓自己做主的,絕大多數百姓的命運基本上掌握在強勢官府的手裏。弱勢的百姓根本不可能限制強勢政府的胡作非為和腐敗墮落,只能眼看著他們把醫院、學院、法院、住房等等基本的民生服務機構都改成賺錢機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當官的利用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消費,利用手中的權力大肆斂財,巧取豪奪;我們只能眼看著房價上漲,只有伸著脖子挨宰;只能眼看著政府把說真話,有良心的人判為有罪。貧困的人患了重病只有等死;我因失業生活艱難,在大街上拉小提琴,只不過是想擺脫困境,憑藉一技之長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點,結果被蘭州救助站捉拿。幾個畜生把我抬起來,像扔垃圾一樣扔進鐵籠囚車。我被蘭州救助站關進鐵籠囚車,受盡淩辱、恐嚇後才被拋棄到郊區。一個五十多歲的冠心病人,被黨政機關派來幾個年輕力壯的畜生暴力折騰,被眾多目瞪口呆的過往遊人圍觀,這只能說明黨政機關的野蠻霸道,並不是彰顯政府無所不能的威嚴。

在文明的國家,街頭小提琴家同樣是受人尊敬的藝術家,而在我們這個荒蠻的國度,我在街頭演奏小提琴,卻遭到了來自政府機關救助站的暴力抓捕和淩辱!過去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機關!在這個專制的社會,政府的權力無所不能,無法無天,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他都敢做。貪贓枉法製造冤案逼人造反玩命,暴力拆遷逼死人命。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可是在我們這片據說是和諧繁榮的土地上,人命關天的天災人禍每時每刻都在發生。

只有民主法治才能救中國!關心別人就是關心我們自己!每一個人的自由充分發展是國家自由發展的必要和前提條件!

不能因為政府自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就要永遠高高在上,永遠淩駕在法律之上,永遠為所欲為無法無天。人民既然是國家主人,為什麼必須永遠服從政府的管制而不能自由結社自治!難道中國的人民都是腦殘,都是暴徒暴民,必須由政府的執法隊伍嚴加管制。人民應該知道什麼,怎麼思想,如何表達,哪些詞語可以用,那些詞語不能用,什麼話能說,什麼事情不能提,這些都納入了政府的管制。當然,宣揚暴力、色情,在哪個國家都是受管制的。問題是在我們國家,正常的政治思想言論,說真話也受管制。民主國家反黨不是罪,反對執政黨,支持在野黨,這種事情很平常。而在我們國家,批評政府,反黨反社會主義是顛覆政權罪。

政府看來根本「忙得顧不上人民死活」,他們的首要任務是維護政權的穩定。保住烏紗帽永遠都是領導的第一要務,永遠保持執政地位是D的核心利益!官員為了烏紗帽,為了面子而頒佈惡法禁令,命令他們的家丁打手,所謂的執法人員在大街上肆虐,限制窮苦人的活動。人民哪怕窮死餓死也不能違反政府的禁令,不能做政府不允許做的事情,比方說,不能隨便擺攤設點等等!

我這渺小的草民面對如狼似虎的政府救助站,只能儘量地躲,躲一天算一天,躲不掉就只能被抓,被欺淩。我已經想通了,做好了被他們虐待致死的心理準備。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寫文章,揭露蘭州政府有關部門以救助的名義作惡,揭露社會的黑暗,揭穿暴力和謊言的專制統治。有熱心的網友給我留言,批評我的思想太偏激,太消極。我說我這是被逼急了,被黨政機關的土匪激怒了,忍無可忍了。人民公僕這只笑面虎對我已經採取暴力措施了,我的生命都受到了嚴重威脅,還能保持沉默嗎。當然,對於那些自以為過得好的人,以及那些麻木不仁的旁觀者來說,欺負不到自己頭上,人家有看熱鬧的自由。

有大批的御用文人、奴才蠢才、五毛網匪還在為這個無所不能的強勢政府叫好,長篇大論絞盡腦汁說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為專制政府辯護。歌功頌德豐功偉績塗抹打造出來一個越來越強大的政府,自吹自擂的虛偽的政績讓官員越來越牛逼蠻橫,權力越來越無法無天,肆無忌憚,人民越來越渺小。成功的愚民教育造就了大批愚蠢的五毛學者精英,他們對真理置若罔聞,昧著良心說瞎話,對權勢俯首貼耳,對長期在生死線上掙扎的苦難的人民麻木不仁。

聽說中國正在崛起,如此無所不能的強勢政府的崛起,龐大臃腫的官僚機構吃人欺人逼人,官員越來越霸道,兩極分化越來越嚴重,老百姓越來越弱勢,看來百姓就只有團結起來,等待時機揭竿而起了。愚民教育導致中國的老百姓頭腦簡單,只知道走兩個極端,要麼當草民任由官府欺負,要麼當暴民起義造反,正是由於大家甘當草民,官府才敢無惡不作。官逼民反,動亂頻頻,中國永遠偏離世界文明,永遠落後,人民永遠站不起來,人民當家做主永遠成為空話。不把權力這只老虎關進籠子,我們隨時都會被權力關進籠子

只有民主政體才能把權力這只老虎關進籠子!不推動和平民主轉型,不走向公民社會,誰上臺執政都沒有老百姓的好果子吃。延續以前等待明君出現的慣性思維,只能是趕走一批肥豬,又迎來一批待肥的瘦豬。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