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獨立日 紐約人熱盼煙火晚會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楚玉: 還記得Katy Perry的那首"Firework"裡唱的嗎?"Just own the night, Like the Fourth of July",沒錯,煙火表演確實是美國獨立日晚上的一大盛事。

金然: 許多人為了佔據最佳觀賞點,早早就來到哈德遜河畔等候了。一起來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哈德遜河畔人潮擁擠,非常熱鬧,大家都在等待著今晚的煙火晚會。在紐約,獨立日放煙花始於1958年,那在這一天看煙花已經成為了紐約客的傳統。

第37屆梅西獨立日煙火將燃放 40,000 枚禮花彈,平均每分鐘超過1600發,由停泊在W 24th和W 50th街之間的6艘駁船發射。這將會是全美國最壯觀的煙火秀。

Casares:“我想要看Selena Gomez”
中學生:“很興奮,想找到最好的觀看角度,會有很多人”
凱西:“我去年來了,很有意思,煙花很讚!想要再來看。”
伊麗莎:“絕對值得等待,這不像別的5小時,值得的應該很棒!”

過去的一年中,紐約受到了桑迪颶風重創,波士頓發生了爆炸案,美國顯得有些不平靜。借獨立日,市民希望未來一年更平和。

喬伊:“和其他國家和平相處,對別人友善,這很好!”
凱西:“特別是正發生的事,波士頓發生爆炸案之類的,我們需要更和睦”

人潮擁擠,還清獨立日同時也伴隨著嚴格的安檢和道路封鎖。紐約警察將出動7架直升機,16架遊船,幾十個新的移動攝像頭和能夠嗅出炸彈氣味的警犬保障現場秩序。

帝國大廈今年也將首次配合煙火表演,當煙火秀進行到最終章的時候,帝國大廈將進行5分鐘的燈光秀,和高空中的煙火互相照應。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