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玩!用樂高積木堆出世界遺產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丹麥玩具公司,LEGO 樂高經典的積木玩具,不僅是很多孩子們喜愛的玩具,也是很多大人們熱衷於發揮想像力的玩具。經過多位設計師們的精心設置,樂高砌出了世界文化遺產,一項名為Piece of Peace 的「世界遺產樂高展」,週四首次在香港亮相,展出了40件由50萬粒樂高積木砌成的世界遺產模型。

西班牙聖家族大教堂、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陵、北京天壇公園,這40件巧奪天工的世界遺產模型,是由50萬粒LEGO砌建而成,獲得日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及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支持,由「Piece of Peace」之父梶原毅一手構思、策劃及籌備。

梶原毅表示,希望透過今次巡迴展鼓勵人類珍惜資源、保護及重視地球上獨特可貴的資源和文化,宣揚世界和平。展覽2003年起於日本展出,至今纍積超過150萬參觀人次,廣受歡迎,今次將巡迴6大洲25個國家,以香港作為第一站,展覽從7月5日到31日。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