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為廣告主推客戶匹配工具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推特公司(Twitter Inc.)在週三發表博客公告表示,將推出一種工具,可以讓廣告主更容易找到也使用社群訊息服務的顧客。這項功能將讓行銷人員可以檢視電子郵件地址,以找出和設定符合公司自己客戶名單性質的使用者作為行銷目標。

據中央社4日報導,推特公司正在努力協助廣告主在其2億會員中設定目標客戶,希望在明年之前,讓廣告銷售額達到10億美元。這項客戶匹配功能可以加強與臉書公司 (Facebook Inc.)在社群網站上廣告營收的競爭。

今年6月,推特敲定協議,提供數據給全球最大廣告公司WPP集團(WPP Plc)。這項合作關係將有助於改善WPP的媒體和分析產品。

推特也開放由奧多比系統公司(Adobe Systems Inc.)和Salesforce.com公司(Salesforce.com Inc.)使用的廣告平台,並且讓行銷人員可以根據客戶公布的關鍵字找到使用者。

推特執行長科斯特羅(Dick Costolo)在廣泛預期的首次公開募股(IPO)之前增加了廣告工具。科斯特羅並未討論IPO時機,他表示,管理階層不會將所有精力放在發行股票上,但首次公開募股所得可能被用來支持擴張上,並且讓早期的投資人可以持股獲利。

臉書的客戶閱聽服務是在2012年底推出,可以讓廣告主將訊息發送給他們 已有現成關係的使用者,透過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匹配廣告主和客戶。

據EMarketer Inc.統計,今年社群網站廣告整體收入將達到90億8000萬美元。

YouTube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