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第五賽段 卡文迪什奪冠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星期三,第100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五賽段的比賽,英國選手卡文迪什以5小時31分51秒的成績奪得第五賽段的冠軍,這是他在本屆比賽中第一次拿到賽段冠軍,也是他個人的第24個環法賽段冠軍。

當天比賽的天氣不錯,車手們從卡涅市一直騎到馬賽市,全長228.5公里,共有三個4級坡段和一個3級坡段,中途設置一個衝刺點。

比賽中,卡文迪什(Mark Cavendish)並沒有領騎,而是全程穩步保持在大隊伍中,在進入衝刺階段,之前領騎的車手紛紛被趕超,卡文迪什憑藉強力衝刺在最後時刻超出對手,最先沖線。挪威車手哈根(Edvald Boasson Hagen)與斯洛伐克車手薩根(Peter Sagan)緊隨其後衝過終點。

第五賽段比賽結束之後,澳大利亞綠刃車隊車手傑蘭斯以18小時19分15秒的總成績仍然保持黃色領騎衫,薩根以111個衝刺積分繼續擁有衝刺王綠衫。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