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加持 池上便當選票上衝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為推動地產地消的農產政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RICE UP!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中,金城武一吃上癮的「池上便當」,暫居嘉義黃金烏魚子炒飯與高雄玉荷包香腸飯之後。

據中央社報導,農委會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拚戰,截至昨天(2日)止,嘉義縣的「黃金烏魚子炒飯」得票6854票,暫時居冠;高雄市「玉荷包香腸飯」得票6575票,居次。

由台東縣推薦的「池上便當」雖非新口味,近來因為金城武返台拍攝航空公司廣告片,期間媒體報導他一吃上癮下。得票數2306票,暫居第三。

其他包含新竹的「野薑花粽」、苗栗的「草莓腐乳脆皮豬腳飯」、台中的「香菇風味餐」、南投的「山蕉炒飯」、雲林的「炊仔飯」、宜蘭的「龜山島櫻花蝦炒飯」、嘉義的「部落豬肉獵人餐」,以及澎湖的「海鮮粥」等數10款米料理品項,都熱情催票中。

農委會提醒民眾,票選活動到7月28日止,上網「http://riceup.events.pixnet.net」票選出具特色的在地招牌飯外,還有機會拿3C產品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