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訪民「七一」美領館告洋狀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7月1號,大陸各地的訪民湧進北京,採用各種方式表達自己的訴求,來自福州的訪民在北京美國駐華使館前拉橫幅,拋灑傳單,高喊「打倒貪官、打倒腐敗」告洋狀。有分析人士表示,大陸民眾湧現棄共潮,今後告洋狀事件會越來越多。

1號上午9點左右,福州梁白端、陶梅、王尾珠(三明)、羅光會、鄭美芳等11位冤民,歷盡艱難躲過截訪,闖到北京美國駐華使館前喊口號,之後被強行帶走。

據《大紀元》網站報導,訪民陶梅撒傳單時,遭到便衣的毆打。《新唐人》記者多次致電福州訪民,但是電話不是關機,就是無人接聽。

最早發表消息的《權利運動》的負責人胡軍先生表示,電話可能被當局做了手腳。

胡軍:「一個情況是他們的電話被當局進行干擾、控制﹔第二個是有一部分人要避一些風險,還有些人也許被抓了,但是現在沒辦法判斷。」

這是繼福州19位冤民闖美駐華使館官邸告洋狀遭刑拘後,福州冤民再一次集體告洋狀。

胡軍表示,大陸民眾對中共政府已經不信任了,拋棄了。

胡軍:「他們知道中共的體制對老百姓是欺騙和欺壓的,所以去美國大使館告洋狀,(當局)對於去美國大使館告洋狀的訪民一般都採取非常嚴厲的措施,但是並不能阻止他們,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激烈。這就可以看到中國老百姓對於中國(共)政府是拋棄了。」

胡軍表示,中國老百姓已經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本質,對中共暴政已經無法忍受了,會有更多的人去美國大使館告洋狀,而且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組成群體去。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