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第59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於2013年6月30-7日2在紐約舉行。該展覽由美國專業食品貿易國家協會 (NASFT)主辦,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2400多個參展商展示了不同類別的高品質食品。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北美地區最大的高品質食品交易會——FANCY食品展正在紐約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下面就帶大家去了解一下今年食品行業的新趨勢和新動向。

今年的展會同歷屆相比是規模最大的一次,總佔地面積為35萬4千平方英尺。有來自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給美國不同族裔的參觀者帶來了既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具有百年歷史的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Walkers是世界上最好的餅乾品牌之一,是唯一榮獲三項皇后獎的蘇格蘭食品製造公司。今年他們推出了針對年輕人的新產品——斯科蒂狗形狀餅乾。

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Walkers 管理主任 James N Walker:“今年我們介紹給大家斯科蒂狗形狀餅乾,它具有同樣配方,同樣人們喜愛的口味,但是它有斯科蒂狗的形狀,所有它可以作為小禮物送給孩子們,晚會或娛樂。今年我們還要介紹全奶油小餅乾,它有可重復密封的包裝,你可以拿出來一個品嚐,然後把包裝密封好,保持新鮮,保存多長時間如你所願。”

法國元老級品牌Brioche Pasquier採用真正的法式傳統配方,專門製作蛋糕、麵包、巧克力、泡芙、馬卡龍等。已經連續9次榮獲了美國優質食品展頒發的獎項。

Galaxy Desserts銷售經理Hugues Pasquier :“所以今天我們的包裝上,我們使用Gabriel的照片,Gabriel Pasquier是我的祖父,和排名第一的標誌。這是一個地道的配方,現在也是與我的祖父相同的配方。在裡面,我們做的麵團一部分被用在葡萄酒裡,而另一部分被用在小麵包裡。我們並不斷的更新。這就是Gabriel麵包背後的故事,美國的包裝還需發展,這就是Pasquier麵包的歷史,目前40多年的經驗,在法國的領土排名第一的麵包。”

具有營養的南韓減肥食品——冰果露可以讓您吃得健康又瘦身。

Seo Won農協USA總裁 Danny Y. Park:“這產品是低熱量,女性或男性擔心肥胖的人,為這些人的一頓餐代替用而製造,熱量低,營養很豐富,所有產品絲毫不含有防腐劑或任何人為化學品處理, 一律是自然產品 為了代替一餐而做的。”

米飯是華人的主食,在展會中我們發現了一種可替代大米的健康食品。

wholesome Kitchen 副總裁Haggai Eshed: “我們產品的味道,也是我們產品的美妙之處是我們有不同的口味,比如蘑菇和草本植物口味的,我們有甜味的,有香薄荷味的,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口味。對華人來講我們的產品最有吸引力的地方,也是我們獨特之處,你可以用我們的產品替代你以往所吃的食物,如米飯。如果以往你只吃白米飯的話,現在你可以把藜麥或其他的野生谷物和你的其他飯菜一起食用。從這個角度講,你吃的更加健康。因此你可以用更好的谷物來替代白米飯。”

現場您可以品嚐到名廚的好手藝,學到烹飪的新配方,並可收到展商們的慷慨贈送,讓參觀者們一飽口福,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