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匣爆炸危機 App來處理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Dispatch、Boxer以及Boomerang這3款手機應用程式,能讓用戶僅以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且快速管理電子郵件,遠離收件匣面臨爆炸危機。

據中央社報導,麥肯錫全球研究中心(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表示,上班族每週平均花13個小時閱讀、撰寫和回覆電子郵件

如使用全新手機應用程式Dispatch、Boxer以及Boomerang,能幫你在手機上快速且輕鬆處理一封封綿延不絕的email。

iPhone應用程式Dispatch可與筆記類或待辦事項清單類等另16種程式結合,使處理電子郵件更簡易。用戶可將email以連結方式傳送至可延後閱讀文章的Instapaper應用程式,同時也能自訂訊息,讓回信更快速。

同樣也是iPhone應用程式的Boxer可讓用戶為某封郵件「按讚」,如此郵件就會出現在程式的待辦事項清單中,稍後再處理。程式也內建許多訊息範本供用戶快速回信,像是「好主意」或「你什麼時候需要這個?」。

Android的Boomerang應用程式可讓用戶延後閱讀訊息、安排電子郵件回覆時間並追蹤回信情形。這款免費app只能與Gmail整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