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熟「天上人間」老闆系當地政協委員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日前,一組江蘇常熟“天上人間”會所酷似人民大會堂的圖片在網絡熱傳。陸媒報導,該“天上人間”的老闆金洪正是常熟市十三屆政協委員。7月1日,有媒體出來“闢謠”,稱天上人間和人民大會堂有所不同,當地人看到會所並沒聯想起與人大會堂相似。

“在江蘇常熟虞山腳下,有一家名叫’天上人間’的豪華建築。這幢建築裝修考究,堪稱豪華,更因外表酷似北京人民大會堂,被當地人戲稱為山寨版的常熟’人民大會堂’。”

6月30日,這則消息配以數張圖片在網上被瘋傳,國內眾多知名網站紛紛轉載,微博上網友的討論非常熱烈。
據陸媒報導,這是家提供桑拿洗浴等服務的高檔休閒會所,經營已有數年,一直以來生意興隆,門前停放的車輛常常排成長龍,場面蔚為壯觀。有網友在微博上說:“常熟天上人間火了,全國人民都知道了,以後外地都要來常熟洗澡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位於常熟市長江西路與虞山北路交匯處的“天上人間”,營業面積近萬平米,是一家集桑拿、健身、餐飲、演藝、豪華總統套房、豪華會所、豪華休閒客房、影視休閒廳為一體的古羅馬風格娛樂場所。實地探訪,建築確實很氣派,放眼望去,金碧輝煌。

老闆是常熟政協委員

據《揚子晚報》報導,常熟“天上人間”的老闆金洪正是浙江義烏人,除了常熟“天上人間”外,他在常熟還經營了多家公司,涉及KTV包廂娛樂、文化項目投資、房地產及基礎設施投資、物業管理、房屋租賃等經營項目。

根據常熟政協網站發布的《政協常熟市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名單》,金洪正是政協常熟市十三屆委員會委員。此外,在去年5月19日召開的常熟虞山尚湖旅遊度假區商會第四屆會員大會,金洪正當選為虞山尚湖旅遊度假區商會第四屆理事會會長。

陸媒“闢謠”稱“天上人間”和人民大會堂並不相像

《揚子晚報》報導稱,當地一位居民認為“天上人間”建築造型並不像人民大會堂。另外,該報導還採訪建築設計行業人士稱,模仿人大會堂不容易,但一些設計風格比如羅馬柱,目前在很多建築設計中會用到,這也容易讓人從外形上聯想到北京人民大會堂。

對此,網友nanwu000yes評論說:外在是不像,可是內在很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