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水市委秘書長」酒駕打人氣焰囂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大陸網友30號發帖說,當天早晨甘肅天水一輛越野車與計程車刮擦,越野車人員滿身酒氣將對方打傷,還揚言自己是天水市委秘書及隨從。打人者企圖逃離現場時,遭憤怒的群眾圍堵和砸車。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微博消息表示,由於越野車司機口出狂言、氣焰囂張,因此部分圍觀群眾出手砸車,導致現場失控。警方出動大批警力趕到現場平息事態。計程車上乘客傷勢較重,還在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記者致電受傷乘客——秦先生所住的醫院。

醫院人員:「我們第二天就收到普外科了,具體病情不知道,現在在普外科住院著呢。」

秦先生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計程車與車牌號:甘E97666的豐田越野車發生剮蹭後,從越野車上衝下來五、六個酒氣薰天的人,要打計程車司機。秦先生勸了兩句,沒想到三、四個人對他的腹部一陣拳打腳踢,其中一人聲稱:「我是天水的秘書長,打你怎麼了?』其他人附和:『我們是政法機關的!』」

30號晚間,甘肅警方不僅通告說打人者的身份不是天水市委工作人員,同時還否認越野車司機酒駕

記者嚐試聯繫天水市委,但是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而對於當局的否認,蘭州市民表示不相信。

蘭州市民牧先生:「我不相信,因為他(受傷乘客)說出來肯定是存在的,他也不必要去誣陷甚麼的,我覺得這是當官的故意隱藏甚麼身份,害怕被人知道不好辦。」

蘭州這位牧姓市民還表示,當官者應該是為人民做主的,但是現在當官的太狂妄,他們的做法讓老百姓太寒心。牧先生說,現在當局的政策多不透明,官官相護,導致一系列問題產生。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