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首日 考物理化學生物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7月1日到3日是臺灣大學指考的第一天,首日考物理化學、生物,將近3萬名考生應考。同時,大考中心提醒,攜入試場物品不可發出聲響,務必將手機關機。

據中央社報導,102學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整體報名人數約6萬6068人,為歷年最低,近3萬名考生應考。其中包含98名身心障礙考生。

大考中心提醒,各科考試時間均為80分鐘,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考生務必詳閱准考證背面注意事項、簡章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不要攜帶與考試無關的東西,攜入試場物品均不可發出聲響,務必將行動電話關機(最好將電池拔除)。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考試時只要憑准考證就可入場,不必帶雙證件,應試時可帶作圖用具(如圓規、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答案卷作答時需以黑色墨水筆書寫,不得使用鉛筆,答案卡限用黑色2B軟心鉛筆畫記,考試結束鈴響畢,應馬上停止作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