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中國:輪流發生性關係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訊】【神吐漕:輪流發生性關係】首先李天一等5個男孩與女孩輪流發生性關係,然後他們父母的權力和金錢與法律輪流發生性關係。

【線民:中國房地產真相】自從廢了舊社會,土地就共產了!你要找個地兒蓋個房,那叫違法建築,得拆!拆完,公家把地高價賣給奸商,奸商蓋了房再天價賣給你,你買不起,向銀行借錢,最後,銀行賺了,奸商肥了,公家發了,而你,為他們還了一輩子錢!更悲催的是70年後,房又不歸你了,那叫產權到期。

【張鳴:愚人研究會】河南成立愚公移山精神研究會,請毛新宇做名譽會長。我擔心,別變成愚人研究會了。

【範煒:我三低 我驕傲!】我是線民,我三低,我驕傲,我光榮!我學歷低,洗腦知識學的少,更能看清世界辨別是非!我年齡低,還有更多未來時間,我跟你死磕,我就不信耗不死你!我收入低,屬於社會底層,顧慮小,牽掛少,光腳的不怕穿鞋的!總之,我三低,我驕傲!我三低,我才能取得最終勝利,看著你死去!

【何光偉:不務正業的客警大隊】 有爆料人稱 ,@平安鄭州 的便衣支隊客警大隊,從2012年5月份以來沒抓過1個小偷,卻拘留了80多位長途車司機和車主,創造了「萬能筆錄」。他們拘留一個司機要價1.5萬,80個司機要了多少?錢都到哪裡去了?支隊長孟闖分到多少?

【小溪向東:由南京幼女餓死事件引發的質疑】很想不通的是,孩子父親蹲大獄了,母親是個吸毒的,而且之前有過孩子媽媽離家幾天,最小的那個孩子餓到趴馬桶吃大便的前情,天氣很冷,大孩子扭開門鎖跑下樓的時候,上身是光著的,為什麼沒有相關部門出面剝奪這個殘忍母親對孩子的監護權?還有鄰居,現在都曉得在家門口掛紅布掛桃樹枝辟邪,當初聽到孩子哭泣和拍了整整一夜的門,就沒有一個人出面看一看嗎?!這個新聞,讓很多人聞之動容,我相信當爹當娘的,沒有誰不在心裏為之感到悲痛!

【劉鵬:蘋果都變黑了人咋活】果農種出的蘋果竟然是黑色的,它既不是進口新品種,也不是轉基因產品,而是煤炭市場等污染企業長期露天堆放煤炭,引起揚塵所致。聽起來不由得讓人吃驚:試想,蘋果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中,都已經變成了洗不掉的黑色,那麼人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身體健康會受到多大的影響?

【@徐昕:你能為祖國做什麼】問:你能為祖國做什麼?答:移民,不給祖國添亂。記者又問:你認為愛國主義的表現是什麼?答:移民,給帝國主義添亂。 對於這種不良態度,網易網友展開了猛烈批評:祖國白養你白眼狼了,就送你一句話:記得帶上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