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遊行 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訊】6月29號,部分民眾在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舉行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大潮”的遊行及真相長城,以此提醒世人認清真相,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做出明智的抉擇廣泛,活動廣泛受到過往路人的關注與支持。

伴隨著腰鼓隊洪亮明快的鼓聲,6月29號,值中共7月1日建黨日即將來臨之際,新西蘭部分民眾通過在奧克蘭市中心最著名的皇后大街舉行遊行以及組成真相長城等方式,提醒當地民眾認清中共的本質,了解迫害真相。許多路人當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震驚不已,紛紛簽名聲援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當地民眾亨利(Henry):“這件事做得很好, 讓更多的人能聽到這個信息,這真好 因為像這樣活摘器官的事應立即停止。”

當地民眾安格斯(Angus):“最好能是讓更多的人一起發聲制止。因為發生這樣的事實在是太糟糕了。 ”

曾先後多次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汪宇清,以切身經歷講述了中共邪惡殘酷的迫害手段。

法輪功學員汪宇清:“它的手段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我就是一個親身的例子。我總共被它抓了三次,每次根本不需要用任何理由。非常可怕的是有一次,它不跟我家人講,把我秘密的從廣州送到武漢的洗腦班黑窩。”

汪宇清認為很多人其實是不敢相信活摘器官這樣殘酷邪惡的迫害能發生在這個星球上。

法輪功學員汪宇清:“但是我希望,不管是在中國的民眾也好,還是國外的民眾也好,千萬不要因為你的不相信而使這個邪惡還能延續下去。”

汪宇清表示很多中國民眾都在尋找真相,他們早已漸漸覺醒。

法輪功學員汪宇清:“特別是看了九評中國共產黨以後啊,他們很多人真的是恍然大悟啊,當他們一旦明白中共建政以來所有的欺騙和謊言,還有殺人的歷史,他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退出中共。他們一旦退出了中共,就是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雲林、袁宏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