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熱氣球 大學畢業生新體驗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今天(29日)中州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校方安排了熱氣球畢業生搭乘,讓同學們從不同的視野跟角度觀賞母校。

據中央社報導,中州科技大學畢業典禮今天登場,今年共有1600多名畢業生,校方除安排熱氣球供畢業生搭乘外,還安排愛心園遊會、魔術秀及煙火秀等活動。

校方雖找來熱氣球供畢業生搭乘,不過受到風勢影響,搭乘熱氣球的活動一度中斷,只好排隊等候準備坐上熱氣球。其中1名排隊等著要坐熱氣球的學生說,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畢竟自己從未以不同的視野跟角度看學校。

另名江姓畢業生則說,常在電視上看到東部有搭乘熱氣球的活動,很想體驗看看,這回有機會坐上熱氣球,雖然自己很怕高,但還是硬著頭皮坐上去,當熱氣球升到7、8層樓高的時候,感覺很震撼。

中州科大校長曾慶瀛表示,學校舉辦畢業典禮,讓畢業生有不同的體驗,希望畢業生成為有創意、務實及幸福的人,用正向樂觀態度經營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