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立芭蕾舞團創作的《柴可夫斯基》開幕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代表南韓(另譯 韓國)的南韓國立芭蕾舞團把一個音樂家的人生搬上了舞臺。現在向大家介紹南韓人引以為豪的國立芭蕾舞團此次作品《柴可夫斯基》我們一塊看看吧!

南韓芭蕾舞團 28日在藝術的殿堂歌劇廳上演了描繪偉大的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平生歌劇。

有著近半世紀歷史的南韓芭蕾舞團以節目多樣,高水平的演出得到了南韓芭蕾愛好者的愛戴。

此次150回定期公演是出身俄羅斯編舞布魯斯伊夫曼的作品。

此次作品描述了柴可夫斯基從青年時代到去世前心理矛盾及無法說明的死因。

在公演中有兩個柴可夫斯基登場。一個是真正的柴可夫斯基另一個是他的分身,各自代表了現實中的他和內在的他。演出用這種手法表現了他精神上的矛盾。表現柴可夫斯基晚年瀋迷於賭博群舞是難得一見的場面。

特別是柴可夫斯基創作的名曲《第五交響曲》’第六交響曲’《弦樂小夜曲》更使演出錦上添花。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