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無錫訪民砸兩道鐵門 奮勇救出5人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訊】2013年6月22日,無錫丁紅芬等30多人營救黑監獄訪民遭綁架事件,他們通過跟蹤黑保安頭目的車子獲悉:訪民被關在無錫市錫山區安鎮東郊商務賓館。

22日22點,趁著夜色,丁紅芬、許海鳳、沈果東、沈愛斌、瞿峰盛等近30人,蜂擁而上,衝進無錫黑監獄,砸開兩道鐵門,踢破8扇房間門,營救了5位被非法拘禁的訪民

經過驚心動魄的鬥爭,訪民被營救出來,本來眾訪民可以溜了!

但他們太相信中國法律了,要將黑保安繩之以法,選擇了將黑保安扭送公安!

23日凌晨,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派來的社會人員40餘人阻攔,並與訪民發生多次暴力衝突,太湖街道企圖將丁紅芬等人非法抓捕,但被其他訪民和社會群眾成功阻攔,雙方僵持。隨後大批增援的保安,強制將丁紅芬等七人綁架!

現參与營救的熱心群眾被陸續傳喚拘留,截至2013年6月28日.被拘押的現已經有十四人!有的被刑事拘留!

無錫丁紅芬等人曾經多次營救過被非法關押的無錫訪民!她十分關心和參与無錫的維權運動!

2013年2月28日,丁紅芬、沈愛斌與數名無錫訪民強攻黑監獄,成功營救訪民吳國新。當天夜間,無錫警方即將丁紅芬處以行政拘留10日。

今年3月23日,丁紅芬、沈愛斌、沈軍、吳平等到達無錫市錫山區委黨校,一舉將關押在無錫市錫山區黨校黑監獄的李梅芳救出,隨即報警。 李梅芳是3月13日,因上訪被關進無錫市錫山區委黨校110房間,到她被營救出黑監獄止,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達11天。

2013年6月26日下午,眾訪民齊聲喊出「丁紅芬回家」不久,其中沈愛斌、胡曉平、施高洪三人被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