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來台宣傳 福山雅治好期待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訊】日本男星福山雅治預計將於7月4日飛抵台灣,為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展開宣傳活動。這將是他的首次公開在台灣進行的宣傳活動,他表示,非常期待下週能到台灣和所有影迷見面。

據中央社報導,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福山雅治,睽違5年大銀幕再次演出「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將於下個月4日下午1時4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他特別向台灣電影公司表達期待來台的心情。他說,「請大家再等我幾天,到時候台灣見!」

福山雅治將出席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的「真夏方程式」露天電影首映會。電影公司特別準備限量100張電影雙面海報,要贈送給前來首映現場的粉絲。

之後,福山雅治將先後在3個影廳和粉絲互動。

福山雅治將於7月5日在台灣出席電影記者會。屆時,他會與台灣媒體面對面,暢談拍攝電影「真夏方程式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福山雅治剛剛結束香港的行程。昨天,他在香港出席露天首映會,吸引大批來自香港、日本和東南亞的粉絲,他並用廣東話問候「大家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