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6月27日,中共福建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在微博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學者認為,大陸民眾越來越認清中共的本質,中共正在被中國人民所唾棄。

李聯炮,原名李祥炮,1973年出生,連續12年擔任錦尚鎮崗前村主任及黨支部委員。

在2008年處理「福遠漁628」漁船印尼特大海難時,李聯炮發現了福建海洋與漁業廳的貪腐情況,與同村人開始上訪。結果,李聯炮的哥哥、永順漁業投資有限公司股東李祥謀在2009年被抓捕、判刑。

中共福建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 李聯炮:「一個秘密文件說李祥謀帶動家屬上訪,有海外反華勢力的支撐,破壞國家的安全穩定,有關部門必須對他採取措施,這個文件又被我們拿到了。」

因堅持上訪、揭發貪腐,李聯炮也遭到刑事拘留、監控、承包土地被毀。他因此在27號發出公開退黨聲明。時事評論員天理認為,中共黨員退黨是因為他們看清了真相。

時事評論員 天理:「連自己為了這個黨做了大量的事。現在他有事了,這個黨把他撇開了。說明他們已經認識了這個黨的本質。」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秦永敏介紹,類似情況還有很多。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 秦永敏:「我的一個學生,江蘇的教師,不僅是中共黨員,而且2006年就是中共業餘黨校負責人。經過短短的7年,現在他就是堅定的民主人權活動家,而且一再要求退黨。 」

秦永敏和天理都警告中共必須立即和平轉型,否則只有倒臺。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 秦永敏:「通過和平轉型,使得原來的獨裁政黨能夠有很大的利益。如果它不走這條路呢,相應的榜樣也就太多了,像薩達姆啊,卡扎菲啊,結果大家也都是看得到的,非常慘的。」

10天前,河南省副處級官員、專欄作家史宗偉也公開退黨。他在博客中表示,希望能傳播真相、反洗腦、使大眾清醒過來,主張自己作為人的權利。截至6月27日,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接近1.41億。

新唐人記者林莉、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